西碳碳

love&peace

【韩叶】打拳皇

        第十赛季的全明星在霸图举行,叶修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韩文清看着叶修在台上谈笑风生,全然不顾身旁的后辈尴尬的神色,突然有些想笑。时隔一年,这家伙还是这样,像是一颗星辰,无时无刻散发出光。
        令韩文清没有想到的是,散场后叶修找到了他,他身上的外套还带着场馆里的暖气,咬着一根烟,声音听起来含糊不清:“哟,老韩,打拳皇去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得到拳皇这个称号是第三赛季,嘉世王朝建立,叶修也被冠上了斗神的名号。荣耀经过几年的运营已取得了网游的半壁江山,职业联赛也愈加有模有样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但街头的游戏厅里,拳皇还是当之无愧的王者,大漠孤烟替韩文清赢下这个称号的同时,也让他在某人提起时带上笑意。
        正是夏休期,叶修也是像现在这样,眼底有着细碎的光,在昏暗的游戏厅里格外瞩目。他的双手白皙,微微闪着光,屏幕上的人扭身旋踢,磨去了对方的最后一节血条。韩文清输了这一局却也不恼,只是沉默地又投下硬币,叮叮当当的脆响听上去悦耳动听。倒是叶修睁大了眼:“还来啊?”
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已经选好了角色正在加载进度条,只看了他一眼,脸上带上了他少有的几分属于年轻人的执拗来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麻利地准备对局,嘴里还嘟嘟囔囔地抱怨:“没见过这么喜欢打自己的人。”
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都要被他气笑了,最开始说要来打游戏的人是谁啊!一进游戏厅这人就扯着他要打拳皇,偏偏这人说的时候,眉眼间还带着几分戏谑的笑意,让人看着牙根痒痒,心里也似有猫抓似的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欸老韩,你怎么还不走?”叶修转过头有些奇怪,韩文清答应和他打拳皇之后,就开始发呆,喊了好几遍也不应。
         韩文清一下子从回忆中抽出身来,看着眼前的人眉眼弯弯,终是没了脾气,丢下一句“走吧”就转身大踏步离开。
         叶修摸摸自己的脸,跟上韩文清的步伐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欸,老韩,你走慢点儿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:老韩我们打拳皇吧!
韩文清:好。
于是叶修说着甩了韩文清一巴掌x
这篇是我一生中勤劳程度的巅峰……我可是一个以段子为生的人x

评论

热度(21)